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势必完美

节奏第一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1-10-23 00:54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好意思,多年前研究过波浪理论,后早已弃之不用。现在的我除了市场层面内容 ,其他方面一概不去费心,因为其他方面都猜谜,都不可靠,都是无用功。不少人推崇的缠中说禅不是也说过吗?所有的预测都是傻子的干活,所以,一切的预测都是没意义的,当下的感应和反应才是最重要的。你必须随时读懂市场的信号,这是应用本理论最基础也是最根本的一点,我和他在这方面的认识是完全相同的。


作者:大行情研究第一人 回复日期:2011-06-26 09:56:57 

正闻、正见、正学、正行,无此四正,要在股市里终有成就,无有是处。正,不是正确的意思,所谓正确,不过是名言之争辩。正,是正是,是当下;只有当下,才是正是,才是这个。要当下闻、当下见、当下学、当下行,才是正闻、正见、正学、正行。对于股市来说,只有走势是当下的。离开走势,一切都与当下无关。一切闻见学行,只能依走势而闻见学行。离开此,都是瞎闹。不符合当下走势的,上帝说正确也白搭。由此,入股市者,首先就要在当下的走势中磨练。当下的走势就是一切,一切股市的秘密就在其中。这秘密,是大道,没有任何的遮掩,对任何人都一视同仁、明明白白地彰显,你还向外求什么?而无数的人,还是要争着玩骑驴找驴的游戏。
   摘自缠中说禅名言。
   这也是一位伟大的作手,可惜英年早逝。他的文章我系统看过,我们研究的角度不同,但持续稳定赢利的目的是一样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