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势必完美

节奏第一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教你炒股票103:学屠龙术前先学好防狼术 (2008-03-19 15:58:15)  

2014-08-20 13:41:10|  分类: 《教你炒股票》(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似乎有人嫌本ID的课程太慢,而世界上最多就是这种人,100多课,估计里面任何一课都没真正弄懂,就嫌课程太慢?如果你真正弄懂其中任何一课,也不至于在实际操作灰头土脸了。

 

学屠龙术前先学好防狼术吧,本ID看现在绝大多数是连防狼术都没过关,大盘稍微来点劲,就会被大盘严重侵犯。

 

在没彻底下面所说的防狼术之前,你也别研究什么中枢、级别的了。因为有了这防狼术,至少不会被大盘严重侵犯,也不会在大盘大跌时鬼哭男嚎了。

 

这防狼术,其实在上面的课程都有提及,这里再一次综合地总结。看好了。

 

就一个最简单MACD指标,0轴分为多空主导,也就是说,一旦MACD指标陷入0轴之下,那么就在对应时间单位的图表下进入空头主导,而这是必须远离的。

 

各位请自己去看看大盘的60分钟图,5200MACD跌破0轴并反抽确认后,一直到现在3000多点,一直就在0轴下晃悠,其间产生多大的杀伤力,各位自己难道没有体验吗?

 

回避所有MACD黄白线在0轴下面的市场或股票,这就是最基本的防狼术。

 

当然,这涉及时间周期,例如,如果是1分钟,那就经常在0轴下又上的。这里,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,决定一个最低的时间周期,例如:60分钟图上的或30分钟图上的,一旦出现自己能力所决定的最低时间周期的MACD0轴以下情况,就彻底离开这个市场,直到重新站住0轴再说。

 

当然,如果你技术高点,完全可以在背驰的情况下介入,这是最高的,但这里不能给太高的要求,一切都要傻瓜化,如果你连MACD黄白线是否0轴以下都看不懂,那就彻底离开这个市场吧,地球很危险,回火星去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