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势必完美

节奏第一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行情展望  

2015-01-04 09:31:44|  分类: 股市点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明天是2015年第一个交易日,在此不可免俗地对今年行情展望一番。

由于2014年的年K线上涨52.87%,收的一根大阳线,多头大获全胜,可谓是春风得意马蹄疾。多头下一个目标必然是09年年中的高点3478点。

不过,2015年指数将很难出现去年11月底到12月初那种单边上涨的行情,震荡上升将成为股市的主基调。所以,对于技术好、心态好的投资者来说,机会依然很多,甚至比单边上涨的机会更多。今年操作主要的一条就是:涨多了敢卖,跌多了要敢买。

今年行情的主线就是去年12月依次登场的成分股,如果一只股票成交量连10亿都达不到,建议最好不要碰。今年将是中小盘股票的灾年,远离中小盘股票将是明智选择。具体来说,今年选股就在上证50里面挑,如果再扩大点,就是沪深300里面挑,这样完全可以了。

今年两种人将是最大赢家,一种是持有持有再持有,死了都不卖的;还有一种是跟随大盘的震荡,买点买,卖点卖的。

同样,今年有两种最大的输家,一种,持有中小板、创业板等中小盘股票,眼巴巴等待28风格转换的;另一种,涨了才追,跌了才砍的。

下图是上证指数月线图,5月线构成大盘长线支持。今年只要5月线不破,大盘无忧,中长线就完全可以安心持有睡大觉。

2015年行情展望 - 走势必完美 - 走势必完美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